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义强网易博客

KVB昆仑国际全球销售冠军

 
 
 

日志

 
 
关于我

专注知名财经评论、财经专栏、财经自媒体,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评论员,《新华社》外汇纵横特约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生。

比亚迪:巴菲特看中了我们的电动车  

2008-10-14 09:48: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股神”巴菲特旗下公司上月末斥资2.3亿美元收购比亚迪10%股份。在昨日举行的第十届高交会“中外CEO论坛”上,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作了题为“电动车时代正向我们走来”的演讲,这或许能揭开比亚迪受到“股神”垂青的“谜底”。

  在高交会开幕首日,比亚迪F3DM电动汽车发布会成为一大亮点。王传福表示,该车目前已经完成了上市前一系列测试工作,并且在10万公里路测和安全性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现在还等待国家的公告批准,大概在今年11月份,最晚12月即可上市销售。据了解,目前F3DM所使用DM汽车系统,即可充电的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系统,可能将逐渐取代传统的油电混系统而成为世界上最主流的新能源汽车系统。“我们发展电动车分两步走:一步是混合电动车,下一步是纯电动车。”王传福表示。而下一个目标,纯电动汽车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一次充电可以跑400公里。“巴菲特很喜欢这个车,希望第一辆由他来开。”王传福告诉记者。

  比亚迪如今已成为二次充电电池生产的全球领导者。据悉,当今世界掌握双模技术的只有通用、丰田和比亚迪三家企业,但就是因为车载电池技术有所欠缺使得通用、丰田的电动汽车一次充电只能行驶25公里,而比亚迪双模电动汽车却能行驶100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8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