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义强网易博客

KVB昆仑国际全球销售冠军

 
 
 

日志

 
 
关于我

专注知名财经评论、财经专栏、财经自媒体,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评论员,《新华社》外汇纵横特约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生。

投资是一种信仰,写在2011之前答谢我们的投资朋友和合作伙伴  

2010-12-30 10:46:36|  分类: 思考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尺璧寸阴、时光如梭。滚雪球财富中心在你们的陪伴下,刚刚走完第一个春秋。以人的生命为标尺进行衡量,滚雪球财富中心也成长为思想活跃,憧憬未来的幼年。滚雪球财富中心在为你们孜孜不倦地创造回报的同时,亦得到了来自你们的支持与鼓励,唯如此,才能够在漫长的旅途中,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我们始终坚持“滚雪球”投资思想,寻找有很湿的雪、很长的坡,在时间的陪伴下慢慢滚成硕大的雪球。

 

滚雪球一直心怀感激我们的投资朋友和合作伙伴,承载万千的信任,深感责任的重大,我们会一直秉承我们的投资信仰和做人信仰。滚雪球着眼全球投资,不断研发低风险高收益的项目 ,在这样的背景下,滚雪球1号第2期产品应运而生。时隔一年,滚雪球引起国内外投资朋友的关注,这一方面显示了我们对国际金融市场整体投资理念在不断地提炼、升华之后,对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服务的渴望和信心。

 

    滚雪球相信,融汇了投资信仰和做人信仰的企业必将走得更远。我们知道,投资界最后获得巨大成功的,都是些智慧过人、逻辑严密、勤奋刻苦、坚毅忍耐,内心有坚定信仰的人。信仰是人性中最大的价值。我们期待与您同行。


  评论这张
 
阅读(7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