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义强网易博客

KVB昆仑国际全球销售冠军

 
 
 

日志

 
 
关于我

专注知名财经评论、财经专栏、财经自媒体,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评论员,《新华社》外汇纵横特约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生。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2011年4月27日政策声明(全文)》  

2011-04-28 08:36:28|  分类: 央行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联储(FED)周三(4月27日)公布了本年度第3次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以下为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声明的全文:
  
  根据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3月会议后获得的信息,美国经济复苏正以温和的步伐前行,整体就业市场正在逐步改善。家庭支出以及设备和软件的商业投资继续增长。然而,非住宅类建筑的投资仍旧疲软,房产市场继续承压。自夏季以来,商品价格已经大幅增长。与此同时,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应的担忧导致3月会议后油价进一步走强,但较长期通胀预期已保持稳定,基本通胀迟滞。 
  
  委员会将依照其职责,寻求促进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从目前的经济形势来看,失业率依然居高不下,同时基本通胀相对委员会认为符合较长期双目标水准而言较低,不过近几个月能源和其它商品价格上扬推高通胀。委员会预计这些影响将是暂时的,但将密切关注通胀和通胀预期的发展。委员会预计在物价稳定的情况下,资源利用将逐步恢复至较高水准。
  
  为促进经济更强劲复苏,并帮助确保通胀随着时间的进展达至符合目标水准,委员会在本次会议中决定一如11月声明中宣布的继续增持证券仓位。委员会将维持现有的对到期证券回笼资金再投资的政策,以及将在2011年第二季结束前完成购买6,000亿美元较长期美国国债。委员会将定期检讨证券购买的进度和资产购买计划整体规模,并在需要时作出调整,以最好的达到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
  
  委员会将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0.25%的区间不变,并继续预计在包括较低的资源使用率,通胀趋势受到抑制和通胀预期稳定的经济状况影响下,联邦基金利率将在较长时间内持于超低水准。
  
  委员会将继续关注经济前景和金融市场发展,在必要时动用政策工具,以支持经济复苏和恢复通胀至目标水准。
  
  此次政策决定是委员一致投票通过的。
  
  为FOMC政策决定投票的委员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S. Bernanke)、副主席耶伦(Janet L. Yellen)、理事杜克 (Elizabeth A. Duke)、理事拉斯金(Sarah Bloom Raskin),理事塔鲁洛(Daniel Tarullo),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C. Dudley)、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 (Richard W. Fisher)、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柯塔(Narayana Kocherlakota)以及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 (Charles I. Plosser)。
  评论这张
 
阅读(7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