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义强网易博客

KVB昆仑国际全球销售冠军

 
 
 

日志

 
 
关于我

专注知名财经评论、财经专栏、财经自媒体,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评论员,《新华社》外汇纵横特约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生。

2011年04月07日的日记  

2011-04-07 11:0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造传奇人生
我们需要鹰的眼睛——发现价值、发现机会
我们需要狼的耳朵——聆听市场的脉动
我们需要豹的速度——冥想行动和果断
我们需要熊的力量——信念、知识、科技、团结都是力量,同时积蓄体力和保持精力集中
我们需要人的创造——改变我们、超越自我,智慧、能力和价值观让我们的使命感更加强烈

我们生下来,就已经在路上
我们没有选择逃避
我想我们可以选择
乐在途中 随我自由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