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义强网易博客

KVB昆仑国际全球销售冠军

 
 
 

日志

 
 
关于我

专注知名财经评论、财经专栏、财经自媒体,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评论员,《新华社》外汇纵横特约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生。

热点板块无力表现,支撑反弹越来越弱  

2011-06-17 08:25: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股早8 2011/6/17周五

每日股市操盘必读

 

1、周四沪深两市疲弱,沪深300指数报2917.58点,下跌45.54点,跌幅1.54%;上证综指报 2664.28点,下跌41.15点,跌幅1.52%;深成指报11435.99点,下跌 179.98点,跌幅1.55%。两市共成交约128亿股,成交金额约129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成交额1441亿元有所萎缩。

 

(义强:上证综指在去年10月初出现的2656-2678点跳空缺口,在6月以来已经连续提供了三次支撑,并引发了市场的短线反弹,上证综指周四收于2664.28点,距离2656点只有8个点。北京滚雪球财富中心(Snowball Wealth Centre)分析师周祥认为,短期内中国股市依然看不到乐观的因素,技术性的支撑反弹越来越弱,市场人气低迷热点板块无力表现,上证综指咫尺之遥的缺口被填补似乎已无太大悬念。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破位个股及时止损,以免亏损面扩大,关注超跌反弹个股以及中报超预增尚未大幅上涨的个股。)

 

2、个股方面,房地产板块和化纤板块跌幅较大,深物业A下跌9.86%,丰华股份下跌9.12%,华丽家族和万业企业跌幅都超过8%;神马股份下跌6.28%,霞客环保下跌5.33%,吉林化纤下跌5.10%,华鼎锦纶下跌5%,江南高纤和桐昆股份等跌幅超过4%。永磁板块是唯一收涨的板块,宁波韵升涨停,中科三环上涨4.39%,太原刚玉和天通股份涨幅超过3%,横店东磁、北矿磁材和中钢天源等涨幅超过2%

 

(义强:沪深300指数目前基于2010年收益的市盈率为14倍,接近2008年触及的12倍左右的纪录低点,对于稳健投资者而言,可深度挖掘成长性突出的品种。)

 

3、美国股市周四(616)收盘涨跌互现,道指收高64.25点报11,961.52点;标普500指数收升2.22点报1,267.64点;纳指回落7.76点报2,623.70点;纽约证交所、美国证交所和纳斯达克总成交量约为77.1亿股,略高于今年迄今的日成交均值75.8亿股。

 

(义强:得益于技术性因素和期权到期,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收涨,但避险情绪推动投资者抛售原材料和科技类股。北京滚雪球财富中心(Snowball Wealth Centre)分析师周祥认为,许多不利因素犹存,包括对欧洲和美国债务问题的担忧以及本月底美联储结束国债购买计划,该计划是市场流动性的主要来源。目前投资者的目光仍旧胶着在恶化的希腊债务危机上和美联储货币政策上。)

 

  评论这张
 
阅读(13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