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义强网易博客

KVB昆仑国际全球销售冠军

 
 
 

日志

 
 
关于我

专注知名财经评论、财经专栏、财经自媒体,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评论员,《新华社》外汇纵横特约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生。

中期买入美元的好时机快到了  

2011-08-30 21:36: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合组织(OECD)编撰的指数显示,美元目前兑瑞郎仍低估48%,兑日元则低估31%,兑澳元低估37%,兑加元低估20%。
      
      由于瑞士和日本政府双双采取极端措施,极力压低本国货币瑞郎与日元,在瑞郎与日元纷纷创下历史纪录新高之际,两国政府与央行持续干预汇市遏制本币升值,将导致国际资金持续流入美元,令美元重返避险天堂地位,预计美元将创下5月来最大月度升幅,并直呼美元很便宜,现在是买入美元的好时机。
      
      尽管美联储(FED)宣布维持近乎于零的联邦基金利率至少维持到2013年中期,且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上周末的全球央行会议上暗示或于9月推出新的货币刺激工具,同时评级机构标普将美国AAA的顶级信用评级调降等一系列负面因素存在,但全球投资者对美元资产的需求仍在持续攀升。
  
  除了瑞士和日本当局双双干预阻止本国货币升值外,商品货币澳元、纽元和加元在全球经济成长放缓下,魅力已不再像以往那样光芒四射。我们看到有的央行把钱投入到澳元,纽元,加元,瑞郎。但是这些国家都太小,无法吸收大量资金。所以没有更明朗的其它选择,所以恐怕投资者只能保留美元。

       纽约富国银行(Wells Fargo)汇率策略部门主管Nick Bennenbroek表示,"在今年第三季度底前我都建议投资者买进美元。"
  
  他表示,"日元、瑞郎的汇价已经位居高位,而美元看来却很便宜,而且美联储是唯一一个不会阻止本国货币升值的主要央行。"
  评论这张
 
阅读(6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