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义强网易博客

KVB昆仑国际全球销售冠军

 
 
 

日志

 
 
关于我

专注知名财经评论、财经专栏、财经自媒体,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评论员,《新华社》外汇纵横特约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生。

2016年上海中期重点拓展昆仑国际业务  

2016-01-23 15:29:43|  分类: KVB昆仑 国际开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期货业务国际化的不断深入,上海中期也不断构建发展创新,依托合作模式,布局公司国际化,进一步加强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2015年7月16日,上海中期期货有限公司与KVB昆仑国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立强强联手,将从产品、资源、技术、风险控制等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2016年上海中期重点拓展昆仑国际业务 - 义强 - 张义强网易博客
上海中期董事长吕海鹏先生(左)与KVB昆仑国际投资交易董事黄颂源先生(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上海中期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海鹏先生与KVB昆仑国际投资交易董事黄颂源先生出席签字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就双方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和部署。  

    早在2015年初,上海中期已与KVB昆仑国际在模拟交易大赛以及客户培训方面开启了良好的合作契机,而此次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上升至机构伙伴合作关系的高度。
    未来,两家公司将在营销拓展产品市场等方面形成品牌联合效应,开启价值链整合模式,从交易模式、风险控制、系统开发等多个维度实现战略协同。
    此次战略合作亦充分体现中外金融机构合作的优势。上海中期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期货公司之一,在国内已经建立了比较完整的金融服务网络。KVB昆仑国际则深谙海外金融市场,作为一家拥有多国金融监管资质并成功上市的华资金融机构,2015年上半年,KVB昆仑国际成功引入中信证券成为新的战略控股股东,为KVB昆仑国际增添实力背景。
    通过合作,上海中期将开拓海外金融领域的交易方式、产品工具和服务理念,可以让国内客户进一步了解海外金融产品,拓宽投资视野;而海外客户亦能通过中国期货市场透视国内经济走势。
    2016年上海中期重点拓展昆仑国际业务 - 义强 - 张义强网易博客
 

    进入2016年,上海中期将把KVB昆仑国际列为重点业务,涉及客户共享,产品线拓宽,市场资源共享等领域。
    我们相信,上海中期与KVB昆仑国际的合作前景将愈加广阔,强强联手,携手领跑一个全新时代。
  评论这张
 
阅读(35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